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互动教学培养沟通能力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2125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SIM)通过与美国、英国、澳洲和瑞士等地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广泛的高素质学术课程。学院为超过14,000名在籍学生提供了50多项课程,种包括多种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和证书级别的学术课程。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互动教学培养沟通能力

重沟通是我们培养学生过程中最为关注的要素。在新加坡管理学院,教学过程永远是互动式的,我们采用的是小班教学形式,学生们坐成一圈,每位学生面前都有显示名字的桌卡,教授在教学的过程中很容易与每位学生互动这种近乎强迫性的互动绝对不会漏掉任何一个内向的学生。这样一来,不仅知识的内涵在讨论中深入人心,而且学生间也增加了思想碰撞的机会。


相关阅读: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留学优势详细解读

新加坡管理学院校园生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