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条件高吗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6557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机构、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建校5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条件高吗

新加坡管理学院录取条件高吗

新加坡管理学院本科录取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接受过12年正规教育,升学考试成绩优秀

3.SAT 分数、ACT(包括写作测试)或 GMAT(如果无法 提供 SAT)

4.TOEFL/IELTS 或者其他英语测试并非强制要求,但如果成绩优秀可当作辅助申请递交,但不可以代替SAT1测试。

新加坡管理学院研究生录取条件:

1、学生全日制本科毕业,有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学生大学四年在读成绩达到80分

3、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想要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院系专业学费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申请要求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管理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