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管理学院心理学与经济学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5410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4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新加坡管理学院心理学与经济学专业介绍

新加坡管理学院心理学与经济学专业介绍

新加坡管理学院经济学与心理学专业文凭由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大学颁发,学生可修得经济学与心理学双学位,获得这两个行业的相关知识与技能。

心理学是对行为和心理过程的科学研究,心理学家具有多种职能,以迎合个人以及社会、职业和组织的需求。心理学也会是未来发展情景广阔的行业之一,目前世界各国都对专业的心理学人才极度渴求。学习经济学能使学生运用所学知识有效地利用资源来满足个人和社会目标,合理分配个人的资源,这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谋生技能。

想了解新加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入学要求新加坡管理学院奖学金申请要求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管理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