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中国学生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6-05-22      浏览次数:2269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SIM)本身是拥有自己的校区,校园内配有全套的教学设施设备,以此让学生能够身处现代化和完善的学习环境中,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新加坡管理学院是SIM集团下属的一个教育机构,学校开办多项学位课程都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的,学校的课程质量是有所保证的。新加坡管理学院总共开设了将近四十多个专业课程,涵盖了不同的领域,供广大学生自由选择。目前学校的在校的学生将近一万多人,在校的学生除了新加坡当地的学生,还有来自越南、缅甸、中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学生。新加坡管理学院同时还和直接知名大学合作,合作大学包括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以及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这些合作大学在世界上的排名都是很靠前的,学校积极和这些院校合作也是希望能够让学生接受更为高水准的教育。

中国的学生如何才能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呢?

一种途径是:学生高中毕业,高中三年成绩有65%以上,雅思5.5分。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学生提供O水准成绩,四科及格,不包含英文。如果学生英文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可以去学校参加英文测试,测试通过的话就可以申请新加坡管理学院。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设施优势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入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