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6-06-19      浏览次数:2774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与世界范围内多所知名名院校建立了的合作关系,保持着学校高水准教学质量。另外,新加坡管理学院已经取得的由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授予教育信托四年期正式认证,这充分证明了管理学院的教学能力,所以请同学们放心考虑与选择。

在建立最初的几年,新加坡管理学院只为高级经理人和企业管理层提供管理方面的速成课程。但是,自1973年启动第一项管理知识课程,即管理研究文凭课程后,学院先后与十多所国际名校合作,继续坚持走高质量的教学之路,于是学院陆续扩大课程的组合范围,增加了文凭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以及博士学位课程等。

学院在开设在职成人进修方面的课程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在1992年,受新加坡教育部委托,增设开放大学学位课程(OUDP)。2002年,当新加坡管理学院得到英国开放大学的认可后,开放大学学位课程(OUDP)就正式更名为新加坡管理学院开放大学中心(SIM-OUC)。

2005年1月,获新加坡教育部批准,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新跃大学(SIM University)。同年,新加坡管理学院进行重组整合,新跃大学获得了独立的管理权。新跃大学在2005年4月14日正式注册并于2006年1月开始招收第一批学员。新跃大学接管了新加坡管理学院开放大学中心(SIM-OUC)现有的学员,也将继续与北京师范大学合办中文课程。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背景解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丰富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