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管理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商学士课程宗旨与形式一览

发布时间:2016-06-19      浏览次数:2489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SIM)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开办管理学商学士课程,该课程侧重于人力资源管理、商业财务、营销学、创业学术(仅全日制提供)的综合性商业学位。学生完成学业所获学位与墨尔本本校学员所颁完全相同。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商学士课程宗旨与形式简介

1.课程宗旨

此课程侧重于发展学员一系列的商业能力,这些能力可以帮助学员将他们的专业技能有效地应用到商业及组织的需求上面。Bus(Mgt)课程还通过与工作结合的学习课程让学员将他们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这不但给学员提供锻炼和拓展他们商业技能的机会,也可以提高就业率。

2.课程形式

课程有全日制和业余制两种形式。每学年有两个学期,全日制与业余制学员将根据课程结构在每个学期内分别修读不超过4门及3门科目。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营销学商学士课程简介

【2016年】新加坡管理学院信息传播与心理学课程简介